close

SONAM NYIMA 阿彌陀佛-01.jpg

阿彌陀佛消災超度法會
 
【法會緣起】
農曆七月是「吉祥月」、「孝親月」,本中心舉行阿彌陀佛超渡法會,修持阿彌陀佛超薦儀軌,以頗哇遷識大法,拔渡我等先人、冤親債主、累世所殺生靈,以及三界中陰有情,悉皆薦往西方極樂淨土,解脫諸苦。
超薦度亡之可貴,無疑是盡一份的孝思,報答累世父母養育之恩、感念親情之愛。若祖先已往生阿彌陀佛淨土,在人間為他們做功德,將令先人盡早蓮花盛開,得在阿彌陀佛座前聞法,圓滿開悟成就;若已轉世為人,亦可獲種種加持幸福福報。因此超度功德不可思議,難得殊勝因緣,歡迎諸位大德踴躍參加。
 
【超渡功德利益】
1、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〈法會中之往生蓮位〉:
往生已久,並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〈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〉,為他們超渡,可使他們在所生道中,得到利益,獲得福德資糧。
2、為中陰身的眾生超渡:
中陰身是指死亡到出生之間的境界,為期大約49天。中陰身的超渡,由主事者〈主持超渡的仁波切及喇嘛〉先勾召中陰身的神識使其樂意前來聆法,進而聞教得度,往生淨土。
3、為累世冤親債主:
(1)鬼道眾生超渡:一般鬼道眾生,由主事者〈主持超度的仁波切及喇嘛〉以大悲菩提心施煙供、水供、布施血和肉及食物,並將以上無量功德回向他們,傳法、講經度他們解脫。
(2)厲鬼的超渡:修忿怒本尊、施火供,使厲鬼無始以來之深重業障,使其身體、名字均燒掉,神識往生到淨土。
4、為在世的人祈福〈法會中之長生祿位〉:目的是為父母及六親眷屬增長智慧及福德。
 
【法會說明】
主法上師:竹奔仁波切
法會日期:2023/8/27(日)上午10:00〜4:00
法會費用:
*祿位/蓮位/隨喜參贊
*供燈/100元,燃點功德主請以全家代表。
 
【阿彌陀佛消災超渡法會登記注意事項】
◎為了能珍惜功德迴向的殊勝因緣,本中心將代為填寫「消災祈福、超薦牌位」,請於8/20前線上填寫完畢,將由義工師兄統一整理。
*線上填寫消災超薦:線上填寫:https://pse.is/56w4rq
◎參加薈供,需準備豐盛供品,供養上師、佛法僧、護法,就如家族聚餐般,大家享用供品,積聚六度波羅蜜資糧,下施六道眾生,是種快速累積福慧資糧的殊勝修法。
◎原已在巴麥佛學會參加「全年消災超度」此次法會則不用再填寫「消災、超薦牌位」,中心已代為填寫完畢。
◎全年消災超渡簡介:https://pse.is/56qjzz
 
【護持法會】
匯款帳戶:017兆豐國際商業銀行-安和分行
銀行帳戶:019-10-805-022
戶名:台北市巴麥佛學會
匯款請註明「超渡法會」,並提供帳號後五碼/連絡電話/通訊地址,將寄送收據給您,感恩。
台北市巴麥佛學會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3弄14號1樓
電話:02-2738-1878
 
【交通資訊】
捷運:中山國中站
公車:民權敦化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maiko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