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巴麥寺阿尼寺院(美千寺)怙主恩師 喇千仁波切,於2018年5月26日下午5:22分示現圓寂回歸法界,享年86歲。
 
上師捨報,弟子們內心非常悲痛,世間又失去了一位偉大的成就者,雖然我們難忍悲傷,但怙主 喇千仁波切對眾生的悲憫不捨更勝於我們。
 
為感念上師恩澤,我們將舉行深廣圓滿供養法會,讓我等弟子領受上師不共加持恩德,圓滿資糧、淨除蓋障,並瞭解究竟實相上,上師與我們合一無分。我們應清淨持守與上師、傳承、及金剛師兄弟的三昧耶戒,使喇千仁波切地道障礙之相狀得以融於空界,祈請廣度有情乘願轉世再來之新月,能夠快速昇起。
 
在上師涅槃滿七的重要日子,中心將舉行《上師供養法》,透過「上師供養」的儀軌,來進行怙主圓寂法會。
敬邀十方具信弟子與信眾共襄盛舉,法露均霑。
 
法會日期:2018/6/3(日)
法會日期:上午9:30-11:30
法會地點:台北市通化街170巷14號4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aiko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